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截至6月底中国保障房开工率达69%

截至6月底中国保障房开工率达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09:42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社记者杜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截至6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440万套,基本建成236万套,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69%和50%,完成投资4950亿元。这是记者10日从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的。

2013年,全国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630万套,基本建成470万套。

除了加快落实年度建设任务外,住房城乡建设部在部署2013年保障房建设管理工作时,还要求2013年底前,地级以上城市要明确外来务工人员申请住房保障的条件、程序和轮候规则。到“十二五”期末,力争基本完成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