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北京7月上旬住宅网签量环比同比双降

北京7月上旬住宅网签量环比同比双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4日14:47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记者孔祥鑫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北京住建委公示的每日网签数据统计显示,2013年7月上旬(1日—10日)北京全市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5319套,与6月上旬同期相比下跌8.5%,与去年7月上旬同期相比下跌40%,出现双降局面。

其中,2013年7月上旬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为3297套,虽然与去年7月上旬同期相比下跌了26.7%,但是与今年6月上旬同期相比则上涨了24%。7月上旬,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量的下降则较为明显。

专家表示,这与多数企业冲击上半年业绩过后,企业推盘积极性不高关系密切。在调控政策下,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取决于推盘量,而推盘的进度取决于政府和企业的博弈。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自3月底北京楼市调控细则出台以来,北京房价环比涨幅逐步缩小,已由4月份的3.8%回落至不足1%,房价正趋向平稳。在限购、限贷的力度依然从紧的背景下,购房需求仍将以平稳释放为主,出现集中爆发的可能性不大。(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