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进出口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670亿元

中国进出口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67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4日16:36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社记者赵晓辉 陶俊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进出口银行14日透露的数据显示,进出口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从2006年末的45.14亿元增加到今年6月末的676.80亿元,占全行表内贷款比重由2006年末的1.95%提高到今年6月末的4.90%。

在14日举行的2013中小企业海外投资论坛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有关负责人说,进出口银行小微企业贷款年平均增速超过50%,增速高于全行同期表内贷款增速20个百分点。

据介绍,中国进出口银行小微企业贷款立足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先后创新了“统借统还”、“自借统保”、中小企业信贷成长计划等贷款品种和模式,还通过办理中间业务、参股设立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等方式,全方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重点支持从事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与服务的小微企业。(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