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卫计委:将更新食品安全标准

卫计委:将更新食品安全标准

经济参考报2013年07月19日09:25分类:产业经济

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研究所、经济参考报社、参考消息报社联合主办的2013(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18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司长苏志在会上表示,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的要求,新组建的卫计委在其职责范围内制定了十余项配套制度,组建了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审计委员会和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与相关部门共同建立了风险监测评估磋商机制。

苏志介绍,今年卫计委还有一项重点工作是更新现有食品安全标准,截至目前已修订了包括食品安全相关参数在内的300多项国家标准,明确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备案机构和工作机制。 (林远)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