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葛兰素史克:将更换中国公司负责人

葛兰素史克:将更换中国公司负责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9:12分类:产业经济

葛兰素史克:将更换中国公司负责人 全力配合中方调查

新华社记者邹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25日晚从公安部获悉,葛兰素史克总公司日前再次致函公安部,就其中国公司部分高管涉嫌严重经济犯罪一案,表示将全力配合中方调查。

葛兰素史克总公司表示,为配合中方的调查,已将公司全球审计和保障部门负责人以及高级法律顾问派驻上海。公司正对中国业务进行调整,将任命新的领导团队和业务总经理,以确保快速、有效地回应中方的调查和继续在华开展业务。现任中国公司业务总经理马克锐也将于近期返回中国配合调查。

公安部对葛兰素史克总公司的态度表示欢迎,将为公司审计团队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和运营。(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