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雅培宣布预防性召回两批次奶粉

雅培宣布预防性召回两批次奶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15:10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记者周蕊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知名奶粉企业雅培6日凌晨宣布,对两批次雅培幼儿喜康力(3段)奶粉进行预防性回收并销毁,召回产品共7181箱,其中约112箱已售出。

记者了解到,召回的两批次包括2013年5月2日生产的287834K402、287844K402批次雅培幼儿喜康力(3段)奶粉900g装。两批次产品共有7181箱,除约112箱已售出外,其余7069箱已被隔离封存。购买召回批号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联系雅培进行退换。

雅培方面表示,经过恒天然方面确认,企业供应中国市场的所有产品均未使用恒天然问题原料。此次进行预防性召回的两批次主要考虑到其在恒天然包装线上包装,该生产线在使用问题原料后未经彻底清洗即开始包装雅培产品。由于两批次并未使用受污染的乳清蛋白粉,基本不会对健康构成威胁。(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