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民族时尚产业基金募资十亿助“老字号”复兴

民族时尚产业基金募资十亿助“老字号”复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5日11:26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记者刘雪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5日获悉,深圳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首期规模为10亿元的民族时尚产业投资基金已接近募集尾声。多多财富为该基金的独家募资平台。

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将在该基金中担任首席顾问,前平安信托直接投资部副总经理陈刚担任投资总监。陈刚曾成功投资运作洛阳钼业香港上市,以及代表平安信托收购许继集团等项目。

深圳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融通民族时尚产业基金已达成意向投资超过7亿元人民币,预计8月底9月初完成首期基金(10亿元)募集。

融通民族时尚产业基金是国内已披露的首只专注于民族时尚产业的股权投资基金,以“激活老字号,复兴老品牌”为核心投资理念。张萍表示,近年来我国消费行业飞速发展,高端消费行业表现更为突出。融通资本民族时尚产业基金致力于通过民族品牌的复兴,拓展高端消费市场。

该基金设置8%年浮动收益分配线,采用普通合伙人同股同权认购跟投机制。目前该基金已经接洽了珠宝、化妆品、服装、腕表等领域的多个项目。

据了解,融通民族时尚产业基金以互联网创新财富管理平台多多财富为独家募资平台。多多财富网是国内首家免费服务于理财师群体的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

多多财富CEO彭俊军表示,多多财富现已有来自金融机构等领域的近万名认证理财师。融通资本民族时尚产业基金推出后受到投资者广泛认可,募资进展顺利。

张萍表示,这只基金运作模式为“5+2”年(普通合伙人可独立决定将基金期限延长不超过两次,每次延长一年),首期募资完成后,后期仍可能继续募集二期基金,基金整体规模计划为5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