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香港7月整体出口货值按年增10.6%

香港7月整体出口货值按年增10.6%

FX1682013年08月28日13:46分类:区域经济

香港政府统计处周二(8月27)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7月整体出口货值按年增10.6%,因去年同期基数较低;期内进口货值则按年增8.3%。

7月份转口货值为3,006亿港元,按年上升10.9%。而港产品出口货值则下跌至48亿港元,跌幅为6.7%。

政府发言人指出,商品出口在7月份表现改善。输往内地及很多其他亚洲市场的出口较上年同期录得明显增长,部分是由于去年比较基数较低所致。同时,输往欧美地区的出口亦有所改善。

发言人进一步指出,展望未来,鉴于先进经济体的复苏疲弱和美国货币政策的未来取向仍不明朗,外围环境依然不稳。香港的出口表现在短期内还可能会较为波动。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