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陕西物流园区可获省级专项资金支持

陕西物流园区可获省级专项资金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03日11:1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2014年陕西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现已开始征集。这项工作将加快推进物流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引导全社会增加对物流业的投入。

新华社记者刘彤

西安(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3日从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2014年陕西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现已开始征集。这项工作将加快推进物流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引导全社会增加对物流业的投入。

据了解,陕西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支持范围包括:物流园区、物流配送、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农产品冷链物流、物流信息化、市场主体培育6个领域。例如:航空货站等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医药等大宗商品物流中心,快递、电子商务仓储分发中心等项目,以及具有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能力的鲜活农产品低温配送和处理中心等项目可获支持。同时,这项资金还将支持陕西省内重点物流企业应用物流网等信息系统。

按照相关要求,申报项目总投资应在3000万元以上,物流信息化项目和市场主体培育项目除外;项目须符合陕西省物流业发展方向及相关专项规划,项目基本建设手续齐备,建设资金落实;项目单位须为陕西注册的独立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纳税信用及银行信用良好,经营状况良好,无违法违规行为;应为在建或2014年上半年能开工建设的项目。(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