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首届中阿博览会项目签约金额达2599亿多元

首届中阿博览会项目签约金额达2599亿多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17日08:48分类:区域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项目签约金额达2599亿多元

新华社记者于瑶、张亮

银川(CNFIN.COM / XINHUA08.COM)--16日,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此次博览会经贸活动签约项目共计158个,签约金额达2599.01亿元。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刘慧说,中阿博览会是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项目签约涉及能源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清真食品、基础设施、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这是中阿合作交流取得的新成果。

在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54个,总投资1058.83亿元;协议项目95个,总投资730.18亿元;框架协议、涉外合作合同、合作备忘录及意向性项目8个,涉及销售合作金额600亿元,涉外合作合同金额210亿元;友好城市协议1个。

据了解,2013中阿博览会期间,各论坛、推介会洽谈签约项目60个,签约金额935.53亿元。签约项目中,国(境)外项目51个,签约金额980.99亿元,其中与阿拉伯国家合作项目31个,签约金额达到664.91亿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