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外交部发言人就巴基斯坦白沙瓦教堂遇袭事件答记者问

外交部发言人就巴基斯坦白沙瓦教堂遇袭事件答记者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4日10:21分类:时事新闻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3日就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的教堂遇袭事件回答了提问。

有记者问,据报道,巴基斯坦白沙瓦市一座基督教堂22日遭到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近80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烈谴责上述袭击事件。我们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根据本国国情制定和实施反恐安全战略,衷心希望巴保持安全和稳定。(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