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外交部发言人:祝贺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和洪森首相连任

外交部发言人:祝贺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和洪森首相连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07:35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记者梁淋淋、张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4日表示,中方对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和洪森首相连任表示祝贺。李克强总理已向洪森首相发了贺电。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柬埔寨首相洪森获得连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是否将向洪森致贺?对中柬关系未来发展有何期待?

洪磊说,中方对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开幕和洪森首相连任表示祝贺。李克强总理已向洪森首相发了贺电。

他表示,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近年来,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中方愿继续加强同柬埔寨新一届国会和政府的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