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北京一个月查处机动车涉牌违法万余起

北京一个月查处机动车涉牌违法万余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6日08:04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社记者卢国强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交管部门25日表示,从8月底启动查处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以来,交管部门共查获涉牌违法行为1万余起。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人说,被查处的涉牌违法行为中,查获机动车号牌不完整294起,未按规定安装号牌29起,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21起,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17起,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5起,其余绝大部分为车辆号牌不清晰。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中,交管、刑侦、巡警、治安、网安等警种联合执法,并充分应用视频监控等科技手段,整治重点为伪造、变造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未悬挂号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含仅悬挂一面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涉牌违法行为。存在涉牌违法行为者将被纳入套牌违法嫌疑数据库。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