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时事新闻 >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支持安理会尽快就涉叙决议达成一致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支持安理会尽快就涉叙决议达成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7日08:19分类:时事新闻

新华社记者杨依军、王慧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6日表示,中方支持安理会尽快就涉叙利亚化学武器决议达成一致,使核查和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的工作尽早启动。

据报道,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已经就涉叙利亚化学武器决议核心内容达成一致,决议草案将很快提交安理会15国。

洪磊说,有关各方近期围绕安理会涉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决议草案正在进行密集磋商。中方支持安理会尽快达成一致,使核查和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的工作尽早启动,并发出支持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明确信号。

他表示,中方一直以积极和建设性态度参与磋商,愿与各方保持沟通,推动尽快达成共识。(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