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香港8月零售额同比升8.1%

香港8月零售额同比升8.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4日14:47分类:区域经济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3日公布,香港今年8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临时估计为387亿港元,同比升8.1%。扣除期间价格变动,零售业总销货数量同比升7.2%。

香港今年7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修订后同比升9.3%,总销货数量升8.7%。今年前8个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同比升13.4%,总销货数量升12.8%。

特区政府发言人指出,劳工市场情况仍然良好,加上访港旅游业的持续增长,短期内应可继续支持零售业务,然而也需密切留意不稳定的外围环境会否影响本地经济。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