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北京8日起轮换机动车限行尾号

北京8日起轮换机动车限行尾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08日10:3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从10月6日起,北京市机动车限行尾号将进行轮换,由于恰逢国庆假期,新一轮尾号限行从8日正式开始。

新华社记者卢国强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从6日起,北京市机动车限行尾号将进行轮换,由于恰逢国庆假期,新一轮尾号限行从8日正式开始。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2013年10月6日至2014年1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非北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