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复星集团投资百亿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

复星集团投资百亿打造三亚亚特兰蒂斯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1日08:48分类:区域经济

本报记者 万晶

10月10日,复星集团与柯兹纳国际控股有限集团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复星将在未来三年内投资逾百亿元,在海南三亚沿海棠湾国家海岸打造一座顶级的七星级酒店及海洋公园——亚特兰蒂斯。这将是中国第一座、全球第三座亚特兰蒂斯酒店,预计将在2016年建成。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及海洋公园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国家海岸——海棠湾,集娱乐、购物、特色美食、演艺、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丰富的海洋乐园体验于一体,占地806亩,总投资逾百亿元人民币,将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建成后,豪华客房数量预计达到1300间。为让宾客享受顶级亚特兰蒂斯酒店体验,酒店未来将聘用超过3500名员工,其中包括海洋生物学家、救生员、顶级大厨及富有创意的活动策划者。

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以其空前宏大的规模和巧夺天工的设计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正因其标准之高、打造之难,亚特兰蒂斯酒店迄今为止在全球仅有两家。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说,海南亚特兰蒂斯不仅仅是一项投资,更是一个创造幸福与快乐的事业,复星团队将为此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