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三季度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接近“满意”

三季度公民出国旅游满意度:接近“满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5日09:53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记者金小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旅游研究院14日在京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第三季度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游客满意度指数为79.63,接近“满意”水平。旅游投诉满意度较低、中文标识及中文服务不足和旅游价格偏高是今年三个季度以来影响游客满意度的主要因素。

调查显示,出国游客对景区景点的满意度指数相对较高(82.4),其次是购物(81.0)、住宿(80.9)、交通(80.7)、文化娱乐(80.4),最低的是餐饮(79.7)。游客对出国游外方旅行社和导游服务满意度较低,对国外城市的环境、基础设施和管理的满意度较高。

三季度22个样本目的地国家游客满意度从高到低依次为: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英国、法国、新西兰、西班牙、韩国、俄罗斯、德国、巴西、泰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南非、阿根廷、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柬埔寨。(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