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东航即将开通温州至罗马直飞航线

东航即将开通温州至罗马直飞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17日09:46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社记者葛晨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即将开通温州至罗马的直飞航线,届时温州将成为中国内地首个直飞欧洲的地级市。

东航罗马营业部总经理陈晓在16日的推介会上说,这条航线定于今年平安夜即12月24日首飞,开通初期计划每周两次航班,执飞机型是空客A330客机。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成发说,之所以开通温州与罗马的直飞航线,主要是因为海外温州侨民近三分之二在欧洲,其中一半在意大利,他们经商创业、探亲访友形成了不可忽视的市场客源,直飞可以最大程度减少他们的旅途劳累和航班延误之苦。

鲍成发说,温州机场首个长3200米的跑道正式投入使用,改变了这一机场从前无法起降宽体机的局面,从而使得新的航线飞机更加舒适。

除港澳台外,现阶段国内可以直飞意大利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和广州。(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