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冯小刚就春晚答网友:我打算娱乐大众

冯小刚就春晚答网友:我打算娱乐大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7日12:57分类:社会热点

新华社记者廖翊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26日通过微信平台首次回答了网友关于马年春晚的提问。

“本届春晚你打算迎合大众呢,还是引导大众?”面对网友的提问,冯小刚说:“我打算娱乐大众……如何做到好玩儿是我每天都想的问题。”

“本届春晚将走低调平实有内涵的路线”“希望本届春晚既亲切又有场面”——冯小刚表示。

“我对春晚创作惯性的改造,能有百分之二十就很不错了。但春晚创作惯性对我的改造是百分之百的。”面对春晚“创新”话题,冯小刚认为应尽可能在春晚舞台上推出新人,因为这是潮流也是趋势。马年春晚入选节目应以好听、好看、好玩为原则,“但事实上绝不是由我来拍板儿那么简单”。

“能不能让张国立和王刚来一个从清朝到现在的穿越啊?”网友表示出对语言类节目的特别兴趣。冯小刚回答,张国立说他敢演电影电视剧,但是不敢演小品。他表示,希望所有受欢迎的小品演员都能参见,关键是看笑料是否够。他透露,语言类节目演员将是新老组合,并直言目前这方面创作人才奇缺,能写出高精尖小品的作者极少。

谈到节俭办春晚,冯小刚说,明星大腕来春晚演出是没有报酬的,所以节俭办春晚和有没有明星大腕没有关系。节目时长将控制在4个小时内。(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