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11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回落至50.4

11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回落至5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1日09:5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11月21日汇丰公布数据显示,11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为50.4,预测值50.8,前值50.9,创近两个月新低。

11月21日汇丰公布数据显示,11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为50.4,预测值50.8,前值50.9,创近两个月新低10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为50.9,预期50.7。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中国11月的经济势头有所放缓,11月汇丰中国PMI指标下滑的原因在于新出口订单的疲软以及补进存货速度的放慢,但是这仍然是7个月来第二高的PMI指数,温和的通胀压力应该会使央行保持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