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2年中国社保基金总收入已逾3万亿元

2012年中国社保基金总收入已逾3万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7日15:55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财政部27日发布的《关于2012年全国社会保险基金决算的说明》显示,2012年中国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已超过3万亿元,同比增长22%。

新华社记者高立 韩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财政部27日发布的《关于2012年全国社会保险基金决算的说明》显示,2012年中国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已超过3万亿元,同比增长22%。

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31411亿元,比上年增长22%;总支出23931亿元,比上年增长27%;本年收支结余7480亿元,年末滚存结余37540亿元。

该《说明》向社会详细公开了2012年中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等七项收支决算的具体情况。(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