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乌鲁木齐明年增加保障房等住房用地供应

乌鲁木齐明年增加保障房等住房用地供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30日11:25分类:产业经济

新华社记者潘莹

乌鲁木齐(CNFIN.COM/XINHUA08.COM)--28日,乌鲁木齐公布了关于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最新通知,提出2014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将比前5年平均供应量增加一成以上,同时,将继续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乌鲁木齐政府网站上公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中提到,将增加住房用地供应,2014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比前5年平均供应量增加10%以上。并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和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确保上述三类用地的实际供应量占住房用地供应总量的73%以上。

此外,乌鲁木齐还将进一步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根据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要求,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乌鲁木齐还将加强商品住房价格“一房一价”备案管理,加大价格变动监测力度,监督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执行情况,严格执行房价工作考核问责制度,对部分定价过高、容易抬升周边房价的项目,及时约谈开发企业,督促其合理定价。严厉查处违反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企业。

《意见》还表明,乌鲁木齐将继续严格执行限购政策。

2013年,乌鲁木齐公布的新建商品房价格控制目标为: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实际增幅。(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