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光伏海外建站加速不可忽视七类风险

光伏海外建站加速不可忽视七类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14:1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企业在海外投资建设电站速度加快,在全球装机量持续维持高位、融资渠道逐渐打开的局面下,未来海外建设电站速度将继续增长。海外投资有电价调整风险、政治风险等七类风险,投资时应注意采取措施降低风险。

新华社记者丁雅雯 叶超 韩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在调研时了解到,光伏行业中大部分经营较好的企业,将重点由组件制造向电站建设转移。

在3-4日举行的中国可再生能源海外投资论坛上,与会专家提出,企业在海外投资建设电站速度加快,在全球装机量持续维持高位、融资渠道逐渐打开的局面下,未来海外建设电站速度将继续增长。海外投资有电价调整风险、政治风险等七类风险,投资时应注意采取措施降低风险。(详见附件)

【分析报告】光伏海外建站加速不可忽视七类风险.DOC

[责任编辑:范珊珊]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