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梁振英:香港金融业商机无限

梁振英:香港金融业商机无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6日09:3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5日发表网文称,香港的金融业商机无限,单是和人民币相关的业务就大有可为。

新华社记者谢希语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5日发表网文称,社会上虽然不时有声音指香港发展面临阻滞,但是商界及外地访客均表示香港充满机会、极具竞争力。

梁振英提到,以金融业为例,香港的金融业商机无限,单是和人民币相关的业务就大有可为。

他还在网文中肯定了香港金融发展局的工作,表示金发局通过广泛和深入研究呈交的6份研究报告,对香港金融业策略性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主张。

梁振英还强调,特区政府及相关监管机构会详细研究金发局呈交的报告并尽快落实,促进香港的经济及金融业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尹杨]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