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浙江46家龙头企业拓展东盟市场

浙江46家龙头企业拓展东盟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4日10:26分类:区域经济

新华社王大玮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2013浙江省出口商品(吉隆坡)交易会”12日至1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参展的浙江46家龙头企业携手拓展东盟市场。

本届展会共设立100个展位,展品涵盖机械电子产品、家具用品和食品饮品3大类。参展企业以浙江省最具实力的龙头企业为主,参展商品具有鲜明的浙江区域特点。

展会承办方浙江远大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陈璀表示,近年来,东盟和中国的关系正在不断加深,而马来西亚也成为浙江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产业结构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马来西亚和东盟的民众了解“浙江制造”的魅力,并借此拓展东盟市场。(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