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香港11月贸易帐赤字446亿港元

香港11月贸易帐赤字446亿港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30日17:0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香港11月贸易帐赤字446亿港元,出口年率增长5.8%,进口年率增长5.2%。

(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2月30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香港整体出口和进口货值同比分别增长5.8%和5.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统计显示,香港11月贸易帐赤字446亿港元,前值赤字381亿港元。香港11月商品整体出口货值3255亿港元,同比升5.8%。香港11月进口货值3701亿港元,同比升5.2%,前值增长6.3%。

香港月内转口货值3209亿港元,升6.0%,港产品出口货值46亿港元,跌10.4%。

数据还显示,2013年前11个月,商品整体出口货值同比增长4.0%。其中转口货值增长4.2%,港产品出口货值下降7.6%。同时,商品进口货值同比增长4.0%。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近月的出口表现有所改善。受惠于发达市场较正面的发展,11月的商品出口在去年比较基数偏高下仍然出现稳健增长,但外围的贸易环境仍然存在不明朗因素。主要关注的问题来自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未来路径尚未清晰及其对新兴市场经济的可能影响,而欧元区经济复苏不稳以及一些主要新兴市场增长放缓等也需要重视。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