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铝业预计2013年盈利10亿元

中国铝业预计2013年盈利10亿元

中国证券报2014年01月11日10:1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铝业1月11日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经营业绩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0亿元左右。中国铝业此次扭亏为盈将避免因连续两年亏损而带上“ST”的帽子。

中国铝业1月11日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经营业绩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0亿元左右。中国铝业此次扭亏为盈将避免因连续两年亏损而带上“ST”的帽子。

中国铝业称,2013年盈利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进一步控制成本支出,氧化铝产品制造成本同比下降9%左右,电解铝产品制造成本同比下降5%左右;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实现公司业务向产业链前端和价值链高端发展的目标,平衡长短期利益,通过处置铝加工企业股权及资产、中铝铁矿控股有限公司股权获得收益。(刘兴龙)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