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北京1月土地成交额或创新高

北京1月土地成交额或创新高

经济参考报2014年01月20日08:3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开数据显示,截至16日,北京1月份的土地成交额已经突破300亿元。由于1月还有多块土地出让,因此业内人士预计1月北京土地成交额可能创历史记录。

虽然住宅交易遇冷,但北京土地市场依然热度不减。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开数据显示,截至16日,北京1月份的土地成交额已经突破300亿元。由于1月还有多块土地出让,因此业内人士预计1月北京土地成交额可能创历史记录。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北京之前单月成交记录出现在2013年11月,单月土地出让金达到了414.18亿元,预计今年1月土地出让金可能将超越这一数字,创单月历史新高。张大伟认为,土地价格上涨,将继续影响购房者、开发商的预期,但土地供应的增加对缓解后市的供需结构压力有较大作用。 (任峰)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