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财政部向社会公开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财政部向社会公开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4日10:21分类:宏观经济

新华社记者韩洁、高立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13日,财政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开了该部门牵头的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并承诺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多种途径接受全社会监督。

此次公开的18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涉及政府采购、会计、减免税、非税收入减免、农业综合开发、外国政府贷款等多个方面。如围绕“设立免税场所事项审批”,公开内容包括是否设立子项、审批类别、设定依据、共同审批部门、审批对象等,其中共同审批部门为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审批对象为中国免税品(集团)总公司,方便有需求的机构和企业办理审批事项。(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