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香港1月贸易赤字缩小至200亿港元

香港1月贸易赤字缩小至200亿港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5日17:29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香港1月贸易帐为赤字200亿港元,前值赤字544亿港元。香港1月进口年率下降2.7%,前值上升1.8%。香港1月出口年率下降0.4%,前值持平。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政府统计处周二(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1月贸易赤字规模缩小,进出口年率均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香港1月贸易帐为赤字200亿港元,前值赤字544亿港元。香港1月进口年率下降2.7%,前值上升1.8%。香港1月出口年率下降0.4%,前值持平。

数据同时显示,按年率计算,香港1月的转口货值下跌0.4%,而港产品出货值跌幅为4.3%。

香港政府发言人表示,商品出口货值在1月录得轻微按年跌幅,主要亚洲市场表现参差,而先进市场则有所反弹。然而,1月份的贸易数字由于农历新年在今年及去年于不同时间出现而受到一些影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