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台湾2月季调失业率略降至4.05%

台湾2月季调失业率略降至4.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4日09:3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台湾“主计处”周一(3月24日)公布,2月未经季节调整的失业率则为4.09%,上月为4.02%。台湾失业率受金融风暴影响在2009年8月到达6.04%的历史新高,随后即呈现连续下滑趋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台湾“主计处”周一(3月24日)公布,台湾2月季调后失业率较前值小幅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台湾2月季调后失业率为4.05%,较前值4.07%小幅走低。

数据同时显示,台湾2月未经季节调整的失业率则为4.09%,上月为4.02%。

台湾失业率受金融风暴影响在2009年8月到达6.04%的历史新高,随后即呈现连续下滑趋势。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界旅行旅游理事会(WTTC)预测今年台湾地区观光GDP总额将成长3.6%,就业人数成长5.7%,观光投资则将成长8%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