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3月25日四大财经网站头条

3月25日四大财经网站头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5日08:38分类:宏观经济

和讯

马来西亚总理确认马航MH370航班在印度洋坠毁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证实,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机。

根据新的分析成果,据称英国航空调查局,此次失联航班按照南线航路飞行,最后位置在南部印度洋,珀斯西部。

金融界

IPO询价抽查进入汇总阶段 协会接力日常监管

针对IPO的事中事后监管,正在步入新的阶段。

3月21日,证监会发行部门负责人在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提问时指出,在此前结束的针对询价对象和承销机构的现场检查中,有部分调查情况已告知其所在部门。目前正在根据调查情况进行核实,并相应作出处理意见。

这意味着,询价抽查已进入汇总分析阶段,待相应程序履行完毕后,结果将会公布。

新浪财经】

马航至少需赔付每名乘客120万 或因无力赔偿倒闭

据马来西亚总理昨日晚间宣布消息,马航MH370已经坠。与此同时,保险公司也启动理赔应急通道。那么,作为此次事件负责方的马航要承担多少赔偿金呢?根据马航财报,该公司近三年的净利润都是负的,分别亏损47.4亿元、8.1亿元、22亿元人民币,总计逾77亿元。

【网易财经】

央行:第三方支付转账额度会考虑消费者的意见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二维码支付和虚拟信用卡两项业务的监管只是暂停,将从技术安全、反洗钱、金融实名制等方面论证风险。关于第三方支付限额,央行称在与支付机构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还将广泛征求公众意见,若消费者认为账户功能和具体额度不合理,会作相应的修正。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