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欧莱雅收购中国面膜品牌美即尘埃落定

欧莱雅收购中国面膜品牌美即尘埃落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8日17:1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全球化妆品知名公司欧莱雅收购中国知名面膜品牌美即的收购即日生效,这也是欧莱雅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投资。

新华社记者周蕊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8日获悉,全球化妆品知名公司欧莱雅收购中国知名面膜品牌美即的收购即日生效,这也是欧莱雅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投资。

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表示,这是欧莱雅自2008年收购圣罗兰美妆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收购,美即品牌的加入与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的品牌组合将形成良好的互补。

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CEO贝瀚青说,美即的将入将完善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在中国三大细分市场的领军品牌队伍:护肤品类别的巴黎欧莱雅、美妆类别的美宝莲纽约以及面膜类别的美即,这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的美的需求。

美即品牌是中国化妆品市场面膜类的领导品牌,2012-2013财年的营业额约为1.6亿欧元(以港元计算,较上一年增长14%)。

作为全球知名化妆品集团,2013年欧莱雅在华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32.8亿元(15.5亿欧元),这也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