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4月11日四大财经网站头条

4月11日四大财经网站头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1日08:36分类:宏观经济

和讯

外媒称央行银监会内耗阻碍金融改革 双方否认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了解到,目前,部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周小川已主持召开3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加强金融信息共享、推进金融业综合统计、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稳步扩大金融业对内对外双向开放、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等诸多重大问题达成共识,并积极落实会议议定事项,各项工作均取得重大进展和成效。

金融界

沪港通试点获批 3000亿元港资有望注入沪市

我国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再下一城。4月10日,证监会发布公告明确沪港通的原则及制度,沪港通总交换额度5500亿元。上交所表态称,下一步将根据公告,与有关各方进一步协商,尽快达成交易和结算等合作协议,并完成规则、业务、技术等相关准备工作,在6个月内正式推出沪港通业务。

新浪财经】

聚焦沪港股市互联互通 专题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博鳌论坛主旨演讲指出,将积极推动建立上海和香港股票交易的互联互通机制。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管委员会发布公告,表示沪股通总额度为3000亿人民币,港股通总额度为2500亿人民币,沪港通正式启动需要6个月准备时间。

李克强:不会采取短期强刺激政策

4月10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博鳌论坛主旨演讲指出无论经济增速比7.5%高一点,或低一点,只要能够保证比较充分的就业,不出现较大波动,都属于在合理区间。我们不会为经济一时波动而采取短期的强刺激政策,而是更加注重中长期的健康发展。

【网易财经】

沪港股市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试点获批 专题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