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4月18日四大财经网站头条

4月18日四大财经网站头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8日08:38分类:宏观经济

和讯

中纪委高层曾表态严查宋林 后遇阻力被“顶”1年

4月17日晚,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公布,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4月15日下午,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实名举报宋林包养情妇,并涉嫌贪腐。4月16日,宋林在华润集团官网发布声明称,举报内容纯属捏造和恶意中伤。但不到一天宋即被中纪委宣布调查。

金融界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涉嫌违法违纪被调查

4月17日晚,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已连续两年在网络上实名举报宋林违纪,最近一次举报是在4月15日。王文志在微博上发帖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渎职、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流失以及包养情妇。

新浪财经】

中纪委:华润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自去年7月17日新华社《经济参考报》记者王文志,通过微博,实名向中纪委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渎职后。15日,王文志再次通过微博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称其“在华润收购山西金业资产过程中存在严重的渎职行为,造成巨额国有资产流失。”

【网易财经】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涉嫌违纪违法 正接受调查

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