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回升至48.3

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回升至48.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3日10:01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回升至48.3,扭转此前连续五个月下跌的势头。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预览值47.7,自上月触及的19个月低位46.5回升。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汇丰(HSBC)/Markit周三(4月23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回升至48.3,扭转此前连续五个月下跌的势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8.3,预期值48.3。前值48.0,曾创八个月最低水平。

数据同时显示,中国4月汇丰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预览值47.7,自上月触及的19个月低位46.5回升。

Markit提供的新闻稿显示,4月制造业新订单分项指数预览值升至47.7,自上月触及的19个月低点46.5回升。PMI初值已连续四个月在荣枯线之下,新订单则连续三个月在50下方。

这次PMI预览数据样本采集期为4月11-17日之间。终值定于5月5日发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