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四川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

四川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3日16:07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四川省统计局22日发布的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显示,四川一季度商品房竣工面积也较去年同期下降18.7%,达1174.7万平方米;商品房施工面积2542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2%。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889.4亿元,同比增长15.1%。

新华社记者杨迪

成都(CNFIN.COM / XINHUA08.COM)--四川省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四川省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1343.9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2.6%。

四川省统计局22日发布的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显示,四川一季度商品房竣工面积也较去年同期下降18.7%,达1174.7万平方米;商品房施工面积2542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2%。全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889.4亿元,同比增长15.1%。

四川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熊建中说,尽管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1.1个百分点,但仍高于一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的增速,表明四川房地产开发投资仍然保持了较快增长。在四川城镇化推进和新增城镇就业形成的住房需求下,四川房地产业走势短期内不会发生较大波动。(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