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昕动面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昕动面市

经济参考报2014年04月24日09:1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日前上市,价格区间为8.99万元至13.69万元。昕动的品牌口号为“让本色更出色”,定位新生代消费者,助推品牌年轻化。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日前上市,价格区间为8.99万元至13.69万元。

昕动的品牌口号为“让本色更出色”,定位新生代消费者,助推品牌年轻化。在造型设计上,昕动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以锋利的线条、分明的棱角勾勒出欧式简约,又有行旅车独特的动感气质。

灵动驾乘空间,黄金动力组合。昕动4304mm*1706mm*1475mm的车身尺寸和2603mm的轴距,配合科学、高效的空间利用率打造了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得益于内凹式的车顶设计,其后排头部空间更是越级。其后备厢容量高达372L,后排坐椅翻倒后更可扩展至1255L。

在动力系统上,昕动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以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高效强劲,兼顾节能环保性。

人性智能配置,包括电子恒温空调、智能语音触屏信息娱乐系统等在内的诸多先进科技装备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行车体验。在安全性能上,应用了激光焊接、热成形工艺、空腔注蜡、PVC底盘装甲等多项先进技术工艺,确保整车品质。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