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预计2014年中国房屋销售量或实现10%增长

预计2014年中国房屋销售量或实现10%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0日09:5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标普9日发布的最新报指出,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降温和开发商担忧销售目标,预计中国房价将在今年下跌5%。标普还指出,随着价格下降,中国房屋销售量或在今年下半年提振,全年或实现10%的增长。

新华社鲁山

济南(CNFIN.COM /XINHUA08.COM)--标普9日发布的最新报指出,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降温和开发商担忧销售目标,预计中国房价将在今年下跌5%。标普还指出,随着价格下降,中国房屋销售量或在今年下半年提振,全年或实现10%的增长。

标普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在政府出台房地产市场降温措施四年以后,中国住房销售和房地产开发建设遇冷,一些市场上存在大量库存,房价有可能会继续下跌。预计很多小开发商会受到很大影响,因为他们的销售和融资能力远远不及那些更大型的开发商。一些供大于求的二三线城市也会出现价格大幅下行的趋势。标普在调查27个房地产开发商后指出,开发商今年的目标是在2013年平均销售水平上实现20%的增长,但他们在今年的前四个月只完成了27%的目标。

据标普预计,“大型的全国性开发商将会渡过难关。那些靠大力举债推动增长或执行力较弱的公司将面临下行风险。”(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