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香港多数服务行业第一季度业务收益上升

香港多数服务行业第一季度业务收益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1日08:3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0日发表的业务收益指数的临时数字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与2013年第一季度比较,多数主要服务行业以价值计算的业务收益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升幅。

香港(CNFIN.COM /XINHUA08.COM)--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0日发表的业务收益指数的临时数字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与2013年第一季度比较,多数主要服务行业以价值计算的业务收益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升幅。

2014年第一季度与2013年第一季度相比,速递业(+24.7%)、保险业(+23.3%)、行政及支援服务业(+11.5%)、货仓及仓库业(+10.8%)和住宿服务业(+10.1%)的业务收益均录得双位数升幅。

另一方面,金融业(银行除外)的业务收益同期下跌5.7%。

按服务界别分析,旅游、会议及展览服务界别的业务收益同期按年上升6.9%,而电脑及资讯科技服务界别则按年下跌7.8%。

2014年第一季度与2013年第四季度比较,超过一半主要服务行业的经季节性调整的业务收益录得不同程度的升幅。当中,银行业的业务收益升幅最大,上升9.0%。另一方面,在一些录得业务收益下跌的主要服务行业当中,地产业的业务收益跌幅最大,下跌5.9%。(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