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甘肃将开辟“空中丝绸之路”助力旅游

甘肃将开辟“空中丝绸之路”助力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8日15:4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来自甘肃省旅游局的消息,今年9月甘肃将开通兰州至迪拜、兰州至第比利斯两条国际航线。甘肃省旅游局介绍,下一步,甘肃还将推进开通兰州至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俄罗斯莫斯科等中亚西亚乃至欧洲的国际航班。

新华社记者王衡

兰州(CNFIN.COM /XINHUA08.COM)--来自甘肃省旅游局的消息,今年9月甘肃将开通兰州至迪拜、兰州至第比利斯两条国际航线。

据甘肃省旅游局介绍,甘肃与南方航空公司合作,今年9月将首先开通兰州-乌鲁木齐-迪拜、兰州-乌鲁木齐-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两条正式国际航线,运营初期每周往返迪拜4班、第比利斯3班。这既是适应旅游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为甘肃及周边地区与中亚西亚交流提供便捷、舒适、高效交通服务的要求。

甘肃省旅游局介绍,下一步,甘肃还将推进开通兰州至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俄罗斯莫斯科等中亚西亚乃至欧洲的国际航班。此外,甘肃还与东航合作,通过兰州枢纽加强内联外通。从7月起,东航将开通敦煌-金昌-兰州、兰州-郑州-温州、敦煌-张掖-兰州等往返航线,还计划开通兰州至香港、曼谷、首尔等商务、旅游航线。(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