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信银行参展第二届投融会 助力小微企业

中信银行参展第二届投融会 助力小微企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2014年06月20日15:1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按照中信银行小企业客户标准,截止2014年4月末,中信银行小企业贷款余额已突破1200亿元,连续数月达到小微企业贷款“两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受到了监管部门、社会媒体和小微企业的广泛好评。

中信银行参展第二届投融会 全方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为了强化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内生动力,贯彻李克强总理提出的“通过加强产融对接,有利于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他们抗波动、增活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和就业稳定”的精神,多部门联合为小微企业助力。——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的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中国开发区协会及中国投资协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2014年7月7日-7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目前,已有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恒丰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齐商银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广东省再担保有限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以及地方中小企业产业聚集区报名参展。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的中信银行,在去年参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再次参与报名。中信银行自1987年成立至今,经过27年的发展,主要经营指标位居中小股份制银行的前列,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的独特优势,中信银行正日益显示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为了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更好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中信银行积极调整小企业业务经营重心,坚持“小微化、零售化、专业化”地发展方向,按照“新理念、新技术、新流程”的发展思路,简化业务流程,创新业务模式,提升业务效率,推出了包括信捷贷、种子贷、POS贷、商户贷等在内的一系列特色产品,同时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按照中信银行小企业客户标准,截止2014年4月末,中信银行小企业贷款余额已突破1200亿元,连续数月达到小微企业贷款“两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受到了监管部门、社会媒体和小微企业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