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移动4G手机新一轮招标结束 仅2家中标

中移动4G手机新一轮招标结束 仅2家中标

中国证券网2014年07月02日10:5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据通信产业网7月2日消息,中国移动4G手机新一轮招标已于日前结束,最终仅中兴和海信2家终端厂商中标。据了解,中国移动这轮4G手机招标从5月份开始,招标结果于6月出炉。

据通信产业网7月2日消息,中国移动4G手机新一轮招标已于日前结束,最终仅中兴和海信2家终端厂商中标。

据了解,中国移动这轮4G手机招标从5月份开始,招标结果于6月出炉,但该消息一直没有在媒体上公开。此次4G手机招标号称400万部,但是实际的采购量并不大。

造成本次中国移动4G手机招标“爆冷”原因有两个:招标压的价格很低,厂商积极性不高;中国移动“五模”的硬性杠杆,今年早些时候,中移动曾强推“五模”,下令终端厂商,自2014年5月31日起,中移动送测4G定制手机将全部支持五模。(记者 严洲)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