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吉林省首个保税物流中心7月开工

吉林省首个保税物流中心7月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4日15:1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据长春海关消息,吉林省首个保税物流中心——吉林省吉林市保税物流中心目前已经由筹备阶段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新华社记者刘毅非

长春(CNFIN.COM / XINHUA08.COM)--据长春海关消息,吉林省首个保税物流中心——吉林省吉林市保税物流中心目前已经由筹备阶段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该保税物流中心位于吉林省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规划面积8.3万平方米,由海关实施监管的仓库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华微电子、麦吉柯、恩智浦、德浩荣基、昊宇石化等有进出口业务的生产型企业,将享受到缓纳进口货物税款、出口货物入区即退税等政策。企业存储在保税物流中心的进口货物,海关在最长2年内暂时不予征税。(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