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多地催促中小房企缴房地产税费

每日环球财讯:多地催促中小房企缴房地产税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1日08:42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担忧楼市寒流拖垮中小房企,多地成立针对土地和房地产的税收小组,催促中小房企缴房地产税费。

中国财经要闻:

微刺激再加码,国务院已批复央行1万亿元再贷款,为国开行支持棚改工作提供资金来源。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房地产出现历史性拐点,是今明两年最突出的不确定因素。

担忧楼市寒流拖垮中小房企,多地成立针对土地和房地产的税收小组,催促中小房企缴房地产税费。

中国多地限购政策名存实亡。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81.3,远不及预期的83,创四个月新低。

因葡萄牙银行业危机影响减退、耶伦较以往偏鹰派讲话,对冲基金六周来首次削减黄金净多头。

欧洲

西方给普京下达最后通牒:周二前调查人员不能完全进场,俄将面临更多制裁。

美国国务卿克里:强烈证据显示马航MH17事件中,俄罗斯是合谋者。

亲俄派拒绝配合国际调查,荷兰人要求欧盟重新审视对俄关系,澳洲人要禁止普京参加G20。

其他

以色列在加沙加大地面军事行动规模,死亡人数上升。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