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每日环球财讯:城市基建公路建设酝酿万亿金矿

每日环球财讯:城市基建公路建设酝酿万亿金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2日08:5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住建部日前通知,要求各地加快城市道路桥梁建设改造,下半年公路建设投资有望迎来加速增长。公路基建行业也有望直接获益。

中国财经要闻

七年后中国重启按揭支持证券市场RMBS,或为政府扭转房地产下行趋势的补充手段。

上海自贸区建非标资产交易平台,信托、租赁、P2P等均可交易,下半年将出台现货平台监管政策。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称,房价持续走弱已成定局,楼市松绑进入倒计时。

住建部推进城市基建公路建设酝酿万亿金矿。

楼市限购松绑蔓延,苏州或取消限购;北京首套房贷利率最低9折优惠。

中国与委内瑞拉签署40亿美元贷款换石油协议。

就阿里巴巴股东中充满权贵资本的评论,阿里巴巴反应强烈,称市场是其唯一背景。

国际财经要闻

美国

奥巴马:普京有直接责任迫使亲俄派合作,允许调查人员完全进入坠机现场。

欧洲

德国央行预计二季度德国经济出现停滞,IMF对德国全年经济表示乐观。

普京承诺俄罗斯将尽一切可能结束与乌克兰之间冲突。

尽管已下最后通牒,但欧盟最大三个国家英德法就如何制裁俄罗斯仍存分歧。

马航

俄国防部称MH17坠落前,乌克兰战机在其3~5公里内飞行,乌必需回答战机为何沿民航路线飞行。

美乌情报官员称,大量证据表明亲俄分子和俄军误击MH17航班导致客机坠毁。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