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创18个月最高

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创18个月最高

汇通网2014年07月24日10:38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升至52.0,意外强劲并创18个月最高水平,连续第四个月回升,且是连续第二个月处在荣枯线50上方。此前预期7月PMI初值升至51.0,6月终值为50.7。

汇丰(HSBC)/Markit周四(7月24日)联合公布“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7月PMI初值数据续升至52.0,创下去年1月以来最高水准,当时为52.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升至52.0,意外强劲并创18个月最高水平,连续第四个月回升,且是连续第二个月处在荣枯线50上方。此前预期7月PMI初值升至51.0,6月终值为50.7。

Markit提供的新闻稿并显示,7月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初值亦升至52.8,创下16个月最高位,而且也是连续第二个月处于50上方。6月终值为51.8.

是次PMI预览数据样本采集期为7月11日-22日。终值定于8月1日发布。

PMI预览数据是基于每月PMI调查总样本量的85%-90%,先期分析制作而成。为反映每月经济运行的趋势,PMI预览数据和最终数据皆尽量剔除季节性因素对数据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