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重庆上半年汽车产品创新成效明显

重庆上半年汽车产品创新成效明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8日11:10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记者从重庆市科委获悉,上半年汽车产品创新取得明显成效,设立了重庆汽车共性技术创新基金,开展汽车领域前瞻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汇聚绿色、和谐、人文、科技理念的长安CS75等12款新车型亮相国际车展,BlueCore系列发动机获得国际车展最佳发动机奖,重庆恒通客车荣获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

新华社记者王松涛

重庆(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重庆市科委获悉,上半年汽车产品创新取得明显成效,设立了重庆汽车共性技术创新基金,开展汽车领域前瞻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汇聚绿色、和谐、人文、科技理念的长安CS75等12款新车型亮相国际车展,BlueCore系列发动机获得国际车展最佳发动机奖,重庆恒通客车荣获2014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海外市场推荐车型、客车行业零排放之星。

重庆制造的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在高海拔地区成功运行并创世界纪录。中国西部第一座综合汽车试验场建成并顺利运营。1-5月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乘用车累计销售33.1万辆,同比增长42.8%,继续保持国产品牌第一增速。重庆上半年还在市内外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2375辆,在全国39个推广应用城市中排名第六、西部第一。(完)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