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纳米技术和产业资本合作平台在苏州启动

纳米技术和产业资本合作平台在苏州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8日16:3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国内首个专注纳米技术应用产业的资本合作平台——“纳米技术产业资本合作平台”日前在苏州纳米城正式签约启动。据悉,该平台计划在三年内聚集100家以上的产业资本、100个纳米技术创新项目,成功配对20个。

新华社记者陈刚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内首个专注纳米技术应用产业的资本合作平台——“纳米技术产业资本合作平台”日前在苏州纳米城正式签约启动。

该平台由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苏州市侨联、苏大维格、南大光电、东吴证券、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等20余家机构共同发起。将为纳米技术产业和产业资本的对接,搭建信息沟通桥梁,实现优质资本与优质企业的高效对接,加快纳米技术新产品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促进整个纳米技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40余家上市公司、产业资本、初具规模的纳米技术企业、创投机构展开了沟通互动,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纳米技术产业资本合作平台已有10家民营资本、上市企业、投资机构与纳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后续对接。

据悉,该平台计划在三年内聚集100家以上的产业资本、100个纳米技术创新项目,成功配对20个。(完)

[责任编辑:尹杨]